市应急法治暨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创建工作现场会议在桃江县召开

2020-04-20 23:33:59 桃江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俊 编辑:姜雯婕
字号:

4月16日,市应急法治暨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创建工作现场会议在桃江县石牛江镇召开,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安委办主任祁辉、省应急管理厅副调研员杨志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420095208.bmp

会上,石牛江镇、浮邱山乡和赫山区岳家桥镇负责人就2020年安全生产示范创建工作分别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420095213.bmp

张晓对桃江安全生产示范创建工作中的具体措施进行了总结汇报,他说,近年来,桃江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创建活动,狠抓基层安全监管工作,创造了较好的成绩。2019年,石牛江镇成功创建省级示范乡镇,马迹塘、修山、沾溪镇成功创建市级示范乡镇。

微信图片_20200420095217.bmp

祁辉指出,桃江县在安全生产示范创建工作中积累了许多经验,有力地促进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应急管理系统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抓好基层安全监管和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创建工作;要突出抓好监管网络建设工作;要健全安全隐患排处机制,依法打击非法违法生产行为;要突出抓好制度保障体系建设;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示范创建,明确创建任务,严格创建步骤,研究考核细则;要突出抓好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要强化领导、创新推进,严格考核,加强管理,确保强化基层安全监管和安全生产示范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桃江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姜雯婕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