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监管 落实责任 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2020-04-15 20:41:33 应急管理局
作者:应急管理局 编辑:姜雯婕
字号:

4月14日上午8点30分,大祥区人民政府召开了第10次常务会议专题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区委副书记、邓涛区长主持,区领导陈小飞、肖建新、李平、姚茂春、肖建华、肖小鑫、罗杰、杨玉华、李月华、徐贵能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和全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分类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会议通报了去年以来的安全生产情况,并就统筹做好当前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出部署。

邓涛指出,要吸取洞口县平溪江落水事件的惨痛教训,全面落实各级各部门责任,要举一反三,查隐患,强监管、补漏洞、补短板,提升治理能力。结合当前时期特点,重点抓好各类企业、危化品、烟花爆竹等经营运行中的安全生产工作,抓好防汛安全、地质灾害、森林防火和各领域消防安全工作,抓好建筑工地、校园、校车、校园周边环境安全整治工作,全面排查,建立隐患台帐,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执法体系,提升基础保障能力,加强应急处置,确保每一个行业,每一个环节安全管理到位,不留盲区死角,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