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县组织开展复工复产期间安全应急演练

2020-04-09 09:50:24 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李华斌 欧志生 编辑:姜雯婕
字号: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李华斌 欧志生)为加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提高企业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4月8日下午,嘉禾县珠泉镇在碧桂园嘉禾项目部组织开展复工复产期间在建项目安全应急演练。

图为嘉禾县开展应急救援演练_20200408200357_副本.jpg

嘉禾县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图为嘉禾县碧桂园项目部组织员工开展火灾应急救援演练_20200408200159_副本.jpg

嘉禾县碧桂园项目部组织员工开展火灾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分高空坠物伤人应急演练和建筑施工火灾应急演练两部分。在整个演练过程中,项目现场的安全管理人员、施工工人、医护人员,通力协作,按照预演方案,有条不紊地开展救援工作,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嘉禾县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现场--伤者抢救_20200408--9-_副本.jpg

嘉禾县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现场(一)

图为嘉禾县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现场--伤者抢救_20200408--8-_副本.jpg

嘉禾县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现场伤者抢救(二)

通过此次演练,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可行性与有效性,向企业员工宣传了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知识,增强了企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风险意识,提高了企业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

今年来,嘉禾县珠泉镇不断强化企业和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压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督促指导辖区内113个重点企业和93个重点项目开展应急演练,截至目前共组织开展集中应急演练26场次,参加演练人员达820余人,有效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提高了广大从业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