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县领导督导检查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0-04-02 19:41:53 红网时刻
作者:李雪岩 编辑:姜雯婕
字号:

红网时刻常德4月2日讯(通讯员 李雪岩)4月1日,安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红华带队对黄山头国家森林公园、部分渡口及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听取情况汇报。

林红华首先来到山湖海·上城项目建设现场、子龙汽车站、华洲新能源有限公司、马坡湖渡口,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消防安全和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她指出,要增强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监管、规范施工、不留隐患,做到安全第一。针对消防安全工作,她强调,各监管部门要加强责任担当,进一步落实对企业的消防安全监管职责。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员工培训教育,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救援预案,时常开展演练,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黄山头国家森林公园,林红华查看了黄山头地质灾害1号点和公墓区,详细了解了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和清明节期间的人员工作安排情况。林红华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快速度,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理,确保各种安全生产风险可控。针对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她指出,相关负责人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加强排查及对林区全天候巡逻监控。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标语等方式,积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文明祭祀、环保祭祀,坚决打击违法用火行为,确保人民财产安全。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