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武圣宫镇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0-04-01 21:08:43 武圣宫镇
作者:寻佳佳 陈亮华 编辑:姜雯婕
字号:

74aa0c7b3fc6498787531686cbef760b.marked.jpg

检查人员在烟花爆竹经营店开展检查。

红网时刻益阳4月1日讯(通讯员 寻佳佳 陈亮华)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确保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4月1日,南县武圣宫镇政府联合派出所、市监所、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组成联合执法组,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活动。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烟花爆竹经营店、加油站、液化气站、橡胶厂和手套厂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查看了营业执照是否在有效期,消防设施是否及时更新,日常登记台账是否齐全。对检查中发现的烟花爆竹堆放不合规、“严禁烟火”标志未张贴、灭火器数量不够及放置不正确等安全隐患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并现场对单位负责人进行安全培训教育。

此次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还指导各商家、企业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防控意识仍要保持,按要求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各商家、企业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各负责人在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要求后都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后续监管执法部门也将加强监管和督查,确保辖区内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