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专家开展凤凰县非煤矿山企业复工复产验收工作

2020-03-25 18:04:13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秀红 段绍龙 编辑:姜雯婕
字号:

1123.jpg

现场检查验收。

1124.jpg

座谈交流。

红网凤凰县分站3月25日讯(通讯员 杨秀红 段绍龙)3月20日,凤凰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唐庆凯协同州专家组人员对该县金山矿业有限公司头坡脑汞锌矿的疫情防控情况及复产请求,进行现场检查验收。

在对凤凰县金山矿业有限公司头坡脑汞锌矿进行现场勘查和对公司资料进查验后,该县应急管理局及专家组对凤凰县金山矿业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工作及复产请求指出:一是要对公司开展全面的人员健康摸底排查,对返岗的职工,严格落实各项登记观察等措施,严防传染源输入。二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和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通风消毒工作,为职工提供必要的防护用品。三要严格执行单位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点和体温检测等制度,认真筛查发热人员,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四是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并完善复工复产资料和硬件措施,方可复产。

凤凰县应急管理局要求,公司复产后,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矿长亲自带班下井制度,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