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疫情防控不松懈 安全生产再加码

2020-03-10 16:15:52 北塔发布 编辑:姜雯婕
字号: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3月3日,北塔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贻银率区应急管理局、商务局、消防大队、市场监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辖区相关企业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环保等方面开展检查。陈家桥乡、田江街道等主要负责人陪同。

刘贻银一行先后来到九盛物流园、兴盛优选物流、百锐工业园区等企业。每到一处,刘贻银都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生产调度等情况,并要求,企业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时刻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安全生产。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租赁厂房安全责任未明确、安全管理缺失、现场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刘贻银强调,租赁方不能“一租了之”,应主动承担已租赁园区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乡(街道)要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职责,进一步完善厂房租赁安全管理相关措施,规范租赁厂房的安全管理工作。

刘贻银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各企业要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两手抓”。他强调,要做好员工各项防护措施,进一步加强日常管控和湖北往返车辆人员监测;要充分发挥好驻企联络员作用,主动帮助复工复产企业解决各项困难;在科学防疫的同时,要严密排查化解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