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省应急管理厅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时刻综合 编辑:姜雯婕 2021-05-24 10:46:57
时刻新闻
—分享—

521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到省应急管理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云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李大剑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

李大剑在汇报时指出应急管理部门承担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担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省应急管理厅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将学史力行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推行“一线工作法”,推动干部到一线掌握了解情况到一线问计于民,到一线直面矛盾解决问题到一线升华情感,到一线履责担当做到了学习和工作“两促进”。下一步省应急管理厅将认真组织好“我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查隐患”“我为群众讲安全”“我为高危企业解难题”等活动做到边学边深化,边学边实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张云英充分肯定了省应急管理厅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她指出,省应急管理厅作为机构改革新成立的部门改革发展任务繁重。省应急管理厅坚持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密切结合,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成了应急管理的实效通过“一线工作法”等措施的实施,确保了全省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风险防范形势总体平稳她希望应急管理厅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指导期间第四巡回指导组与部分省应急管理厅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调研访谈,并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资料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谢斌、李琼,厅领导罗德龙、彭正奇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时刻综合

编辑:姜雯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