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坪乡:把好非煤矿山复工复产“安全关”

来源:慈利站 作者:南山坪乡 黄兵 吴怡瑶 编辑:毕虹琳 2021-05-08 14: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进一步加强辖区非煤矿山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5月8日,南山坪乡分管安全生产副乡长李正华带队,组织乡安监站到李国庆方解石矿进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通过和现场操作工人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李国庆方解石矿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指导和督查。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一是值班日志记录不及时、不完善,操作工人上下班未及时登记时间;二是车辆运输不规范,料石装载超量;三是工人下班后未及时关闭矿区大门。检查组现场对责任单位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责令其立即整改。同时,向企业主要负责人传达复工复产要求,提醒责任单位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全面细致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下一步,南山坪乡将以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排除的“双排”行动为抓手,加大排查巡查力度,提高督查频次,确保本乡非煤矿山安全有序复工复产。(通讯员:黄兵 吴怡瑶)

来源:慈利站

作者:南山坪乡 黄兵 吴怡瑶

编辑:毕虹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