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树典型 敲警钟 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陈章 编辑:姜雯婕 2021-04-01 15: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4月1日讯(通讯员 陈章)为总结工作经验,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3月31日,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表彰暨2021年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培训会议,长沙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金泽,开福区政府副调研员梁文胜,开福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晓庆,清水塘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文琬莹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1.jpg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辖区内5个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部门和社区,8家先进单位,17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以此鼓励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激励各行各业的安全工作者争优创先,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2家企业代表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

2.jpg

“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谁先来,而我们安全工作者要做的,就是尽最大努力把意外消灭在萌芽,让明天如约而至。”“事故的发生它不会管你是高危行业还是低危行业。”“每天开个班前会,其实不需要企业投入太多资金,但坚持下来,一定有实实在在的成效。”刘金泽应邀为现场100多家企业负责人作专题讲座,以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把握企业主体责任现状、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求贯穿所有讲话。

3.jpg

企业负责人在授课结束后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非常实用,深有感触也很受启发,既增强了安全发展意识,又学到了履职尽责的方法,对今后的工作很有指导性。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陈章

编辑:姜雯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