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在全省率先成立县(市区)级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专家库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璟 编辑:姜雯婕 2020-05-25 16: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2日,北湖区在全省率先成立县(市区)级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专家库,为全区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应急救援工作提供技术支撑。专家库分为综合类、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涉及19个行业、38个专业,目前,已组建18个行业、37个专业,共设16个专家小组。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安委会第一副主任、区应急专家委员会主任李红军为专家颁发聘书,他指出,组建区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专家库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和应急专家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建立健全专家管理和联动协调机制;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有力有序应对各类自然灾害,着力提升应急救援能力;要切实发挥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装备技术支撑作用,优化整合各类科技资源,不断提高应急管理的科学化、专业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要不断加强学习和交流,提升专业水平。区级领导曹行平、黄义钢参加。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璟

编辑:姜雯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