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锦石乡召开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

来源:湘潭县锦石乡 作者:易可可、谭姣 编辑:姜雯婕 2020-05-08 10: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1588904590.jpg

递交安全生产责任状

红网湘潭县5月8日讯(通讯员:易可可  谭姣)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为稳定乡域内安全生产形势,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营造安全稳定环境,5月7日上午,锦石乡召开了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

据悉,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锦石乡全体党政负责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村支部书记、村级信息员以及企业负责人共计50余人。会议还专门邀请了县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陈建强老师授课,陈老师不仅给大家传授了安全管理知识,还运用实例为大家分析安全生产常见的问题和疑惑,提高大家安全生产的意识和能力。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参加了安全生产考试。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向乡党政主要负责人递交了安全生产责任状,一齐向乡党委政府递交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

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会议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要突出工作重点,针对突出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特别是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企业、加油站、防洪设施、敬老院、学校、烟花爆竹管理等行业领域工作;执法部门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只有坚守安全底线,强化安全理念,筑牢安全生产这道防线,才能真正实现锦石乡的高质量发展。”锦石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强调。(完)


来源:湘潭县锦石乡

作者:易可可、谭姣

编辑:姜雯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