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刘智鹏 编辑:姜雯婕 2020-04-23 10: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一琳 刘智鹏)4月22日,隆回县三阁司镇对辖区智丰工业园、石马村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排查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两家企业安全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应急预案是否制订、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要求各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管理措施,切实把各类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刘智鹏

编辑:姜雯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