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部署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励为 编辑:姜雯婕 2020-03-25 17: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4日,桃源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指出,2019年是我县应急管理部门组建到位后全面履职的第一年,全县没有发生一起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事故总量、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经济损失“四项指标”全面下降,顺利通过了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复检验收。2020年,我县将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加大安全知识、应急救援常识等宣传教育力度;把“强执法防事故”专项行动贯穿安全监管全过程;继续坚持“隐患即事故”原则,把防范化解安全隐患摆在首位;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加强应急预案编制、演练评估、应急值守以及应急救援力量和物资装备建设,强化自然灾害和事故信息的摸排报送,全面提升基层应急管理队伍专业素养。

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结果及“强执法防事故”行动考核结果。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励为

编辑:姜雯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