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应急管理局督查文源街道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天心区应急管理局 编辑:姜雯婕 2020-03-26 10: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4日,天心区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邓欣带队督查文源街道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了街道公共安全办负责人对本辖区的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文源街道状元坡社区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辖区“五小门店”的消防器材的配备和人员是否熟悉掌握使用器材情况进行了督查。

邓欣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确保生产安全,各单位安全负责人要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承担起责任,严格抓好工作落实。要清楚其职责及本单位存在哪些安全问题;是否制定了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及消防知识宣传培训计划;是否开展了应急演练及员工对消防器材的熟练使用,确保平安稳定,安全发展。

来源:天心区应急管理局

编辑:姜雯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