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召开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森林防火、防汛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红网中方站 编辑:姜雯婕 2020-03-18 15: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王晓婷)16日,我县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森林防火、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强调,坚决做到慎终如始,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县领导高源江、马娟、李闯、张长江、胡思莲、杨志初、赵湘玲、周怀志参加会议。

张家铣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全面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关键时期,必须持续加强各方面工作,坚决做到慎终如始,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张家铣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和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盯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杜绝重大安全隐患,消除一般安全隐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夯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和防汛工作基础。各级各单位要抢抓时间,全面细致排查隐患,严格认真监管监测,全面推进集中专项整治和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

要严格落实责任,凝聚合力,齐抓共管,明确人员,做到纵到底、横到边,一级抓一级,层层有人负责,真正使安全生产各项控制指标、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协调配合,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联合执法检查,广泛开展安全生产科普宣传教育,强化全民安全意识;要严格督导,强化考核,加大巡查督导力度,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红网中方站

编辑:姜雯婕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3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