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第6督导组赴行廊镇督导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华斌 编辑:姜雯婕 2020-02-24 16:5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华斌)近日,嘉禾县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第6督导组组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胡平国带领3名驻企联络员到行廊镇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督查。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科学防控,稳妥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查,根据《嘉禾县返程人流及复工复产复学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方案》要求,嘉禾县成立6个专项督导组开展督导督查和服务工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行廊镇鑫旺旺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2月10日,鑫旺旺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合格,并向行廊镇政府报备后,恢复了生产,鑫旺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雷光玉介绍,目前有员工30人,全部是嘉禾县本地人,公司每天进行消毒和员工体温检测,鑫旺旺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利用废旧物质进行回收加工,是一家环保科技型企业。胡平国要求,企业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加大科技和安全投入,加快生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汇景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是当地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有员工26人,其中贫困户2人,无疫区返程人员,主要种植经营樱花、红叶石楠等苗木,公司每天都要进行员工体温测量和消毒,实行食堂分开就餐。胡平国要求企业加强外来人员的疫情检测,同时利用良好天气开展春耕春种,促进生态农业建设。

同时,督导组还指导相关企业制定安全教育培训计划,应急救援预案等工作,分别向企业提供防疫物资采购信息。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华斌

编辑:姜雯婕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6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