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前 株洲天元交警开展“两客一危”车辆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姜雯婕 2019-01-16 10: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民警现场对客运车辆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株洲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美静)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全市道路安全形势总体平稳,1月15日上午,株洲市天元交警大队深入辖区“两客一危”重点企业组织开展对车辆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专项检查过程中,天元交警大队一方面落实重点企业主体责任,重点检查企业营运资质是否齐全以及安全制度、监管责任是否落实,详细查看车辆GPS安装使用情况,抽查监控记录、提醒记录、违法记录等;另一方面强化对重点车辆和驾驶人隐患的排查,细致检查了车辆的运输资质、安全措施落实状况,排查驾驶人相关证件以及违法计分情况。通过专项检查,检查组要求运输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好客运车辆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全力维护道路运输安全。

春运期间,天元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大“两客一危”车辆检查力度,严查严处“两客一危”交通违法行为,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保障广大群众平安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