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智 编辑:姜雯婕 2019-01-14 09: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月14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何智 张日权 顾裕武)1月13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该县部分乡镇,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督查中央、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落实情况,指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

李天明先后深入营江街道、清塘镇、祥霖铺镇、审章塘乡、洪塘营乡、横岭乡、四马桥镇、蚣坝镇等乡镇,看望安监工作人员,查看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资料,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天明要求,要强化思想,提升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紧紧围绕“两节两会”期间,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交通出行安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五大行动,突出抓好农村在建工程建设、农用车非法营运、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教育等重点工作,进村摸底子、入户磨嘴子、上路查车子,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要明确目标,落实要求,要讲究方法、务求实效,要创新工作思路,落实以送一份宣传资料,开展一次以上安全生产教育,签订一份安全生产承诺书、开展一次以上农村工匠专题培训、整改一批安全生产隐患问题等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宣传教育行动,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李天明还深入上坦线滴水营段、老何家段沿线查看道路维修情况,调度道路施工进展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