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部署春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华斌 李安晨 编辑:姜雯婕 2019-01-14 17: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李华斌 李安晨)近日,嘉禾县委书记郭薪主持召开嘉禾县2019年第1次县委常委会,会议重点研究了机构改革、春节前全县重要工作安排、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改革创新、真抓实干,谋划好新一年工作,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起步坚实;要加快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多措并举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要科学防范低温雨雪天气,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多关心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做好道路、学校、煤矿、人员密集场所等重要领域的检查,切实将安全隐患找准、查实,确保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确保2019年工作取得开门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