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焦阳 夏敏 编辑:姜雯婕 2019-01-02 11:0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夏敏)12月31日上午,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在督导检查市城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情况后,在市公安局指挥调度中心主持召开视频会议,对下阶段全市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曹立军强调,越是关键时刻,越能体现担当,各区县(市)及相关部门要按照守土一方、守土有责的要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用辛苦付出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宁,坚决战胜这次低温冰冻天气,把各种灾害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微信图片_20181231133042.jpg

视频会议现场。

会议再次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关于开展低温冰雪天气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指示精神,部署安排了下阶段道路交通安全、企业生产安全、群众生活保障、救灾防灾等相关具体工作。

微信截图_20181231202204.png

视频会议现场。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低温冰雪天气灾害防范应对工作,曹立军强调,要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的隐患排查,只要安全险情不排除,各项应对机制和临时管制措施就不能解除。要切实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应急管理、交通运输、公安交警、城管执法等部门和单位,要加强整体联动,合理配置人力物力,细化落实交通安全管理措施,严防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要切实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当前正值岁末年关,又面临极端天气,安全生产监管切不可放松,切不可侥幸,切不可放掉任何一个漏洞和隐患。要切实保障居民正常生活秩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组织好农副产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和调运,满足群众生活需求,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副市长汤祚国,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