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暨“五大行动”动员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晓国 杨文德 谭诚 编辑:姜雯婕 2018-12-29 10:14:19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8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杨文德 谭诚)12月28日上午,道县召开2018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暨“五大行动”动员会议,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蒋燕飞、周良英、蒋新祥、何小华、乌进甫、易恢节、义洁、李林、彭德源、林志刚等领导参加会议。

李天明在会上指出,这次全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暨“五大行动”动员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任务。

李天明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带着感情和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严格的标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尽最大努力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坚定不移改善安全生产基本面。要驰而不息排查风险隐患,完善常态化排查机制。严格执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责任机制、工作留痕机制。严格执行安全隐患整治“一单四制”,即建立“全县重大事故隐患清单”,实行“四制”:即交办制、台账制、销号制、通报制。要盯死看牢事故多发行业领域。推进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常态化,持续开展建筑领域专项整治,深化劳动密集型企业、人员聚集场所的消防专项整治,严防死守危化、烟花爆竹等领域,坚决遏制群死群伤事故的发生。要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对危害安全的生产行为露头就打。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具体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良刚宣读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督查通报,县交通运输局、住建局、消防大队、教育局、交警大队就如何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表决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