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市大荆镇召开烟花爆竹“打非”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彬 编辑:姜雯婕 2018-12-28 17: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唐彬)12月27日,岳阳汨罗市大荆镇召开烟花爆竹“打非”整治工作紧急会议。

会议分析了大荆镇当前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形式,安排部署了烟花爆竹销售旺季“打非”整治的相关工作,要求镇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全面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整治工作,按照“全覆盖、无缝隙、地毯式、零容忍”的原则,对过去非法生产加工烟花爆竹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排查,防止重新生产。

郭永恒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级检查责任,实行分片包干,层层落实责任,加大排查力度;要深化“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对各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依法严厉查处;要广泛宣传教育,发动群众检举监督非法生产、经营行为,形成浓厚的烟花爆竹“打非”氛围,确保全区烟花爆竹生产经营领域持续稳定。

会上还宣读了《大荆镇关于立即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