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省交通厅督查城步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安娜 方刚 编辑:姜雯婕 2018-12-26 10: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 通讯员 方刚)12月24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派出督查组督查邵阳城步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工作。

近期,省交通运输厅下发了《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暗访检查工作的通知》,在全省14个市州及所有县市区开展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暗访,由省厅和省运管局领导带队分为15个组,采取市州交叉检查、“四不两直”和“双随机”的方式开展暗访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湘运城步分公司、城步汽车北站和城步运管所,督查了“隐患清零”的相关文件贯彻、“隐患清零”工作落实、“隐患清零”交办隐患整改、“隐患清零”台账建立等内容。通过暗访督查,进一步检验了城步“隐患清零”工作的实际成效,强化了全县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确保了岁末年初全县道路运输安全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