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洁 编辑:姜雯婕 2018-12-11 15: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张家界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调度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10日讯(记者 王洁)12月10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调度会,传达贯彻落实省政府领导批示和“12.9”全省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应对低温天气的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出席。

  到目前为止,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总体上比较平稳,事故的各项指标都有了一定幅度的下降,但基础整体薄弱,基层整体脆弱的现状没有根本改变,特别是当前冬季低温冰冻天气,更是增加了事故发生的诱因。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并进行专题研究,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认识张家界市安全生产工作的复杂性,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感;要落实好责任,抓好细节工作落实,注意道路交通安全、旅游安全、消防安全、校车安全等,进一步加强宣传,确保岁末年初及“两节两会”的安全生产;要加强督查、巡察,采取措施严防死守,做好各项应急救援准备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要安排好人民群众生活和水电气供应,确保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