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核工业技工学校并入湖南安全职院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玲 周海 编辑:朱婷劼 2018-11-02 10:17: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核工业技工学校移交协议签署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杨玲 周海)湖南安全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签署了湖南省核工业技工学校剥离移交协议书。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副书记、厅长李大剑,副厅长杨国庆,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局长何寄华,副局长王惜珍出席签字仪式。

  何寄华指出,协议的顺利签订正式开启了两校合并的新阶段。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将全力支持剥离移交工作,协调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湖南省核工业技工学校剥离移交湖南安全技术职院,既是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也是两校面向未来共赢发展的机遇。他相信,省核工业技工学校的教职员工一定能够适应新的单位安排,服从大局,调整心态,做出新的贡献。他对省应急管理厅大力支持地勘单位社会职能剥离改革表示感谢。

  李大剑对省核工业地质局支持省核工业技校剥离移交改革表示感谢。他表示,要珍惜改革成果,把新的安全职院办得更强、更大、更有特色。要做细做实移交工作,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加强双一流高校建设,保障平稳有序推进各项改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