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整顿占道卖柚子违章现象 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孝荣 邵科 编辑:朱婷劼 2018-10-12 10: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邵科)10月11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公路局获悉,资兴市近期组织路政执法人员采取现场劝导、及时清理等措施,努力消除辖区县乡线路段占道卖柚子的违章现象,着力打造“法治公路”,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目前正值柚子的丰收季,资兴市S322沿线一些农户为了销售方便,把刚采摘的柚子摆放到公路路面上,有的还用木棍或石头把公路围成了临时的“小卖部”。这些柚子销售点违规占用了公路路面,压缩了公路车辆交汇时路面面积,不仅影响了道路正常交通秩序,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同时也给农户自身的安全带来了极大隐患。

  通过开展宣传教育和整治行动,广大群众认识到了在公路上卖水果、卖土特产的危害,并积极配合执法人员,共同营造畅美道路通行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