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通报水利部小型水库安全运行专项督查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朱婷劼 2018-10-08 11: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水利厅消息 从5月份开始,水利部派出督查组对湖南省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状况进行了多轮专项督查,目前全省已完成六期整改反馈。近日,湖南省水利厅对全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

  通报指出,水利部先后六次对我省10个市州48个县市区共181座小型水库提出了整改要求,共发现各类问题376个。省水利厅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对部分市州水利局负责同志进行了约谈,责令限期整改,依据相关规定和程序对有关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并已将责任追究情况报送至水利部。目前已有228个问题整改落实到位,145个问题正在整改。

  通报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组织落实水库安全度汛“三个责任人”“三个重点环节”的落实工作,责成有关单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整改。暂时不能整改到位的问题,应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水库安全度汛及运行管理督查整改工作的通知》(湘水办函〔2018〕108号)的有关要求,于每月10日、20日、30日报送当期整改落实情况,直至问题销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