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砂管办组织开展沅水涉砂扫黑除恶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跃飞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15 11: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李跃飞)根据常德市扫黑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涉砂行业涉黑涉恶专项治理的通知》(常扫黑办﹝2018﹞8号)要求及安全生产双重防控工作安排,日前,常德市砂管办组织海事局、公安局、市水政监察支队等单位对沅水涉砂扫黑除恶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涉砂行业涉黑涉恶专项整治的通知》的精神,签收标段内采砂船签单发航票据,对标段内采砂船进行定位测距,检查安全生产情况,督导落实“八个必须、八个不准”执行情况。

  常德市砂管办表示,要严格落实签单发航制度,南方公司相关负责人要严格监管,水政执法人员要严格督查;要认真落实文件精神,认真执行规定,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加强安全管理,层层落实责任;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开展综合执法,严厉打击涉砂行业涉黑涉恶行为,对采砂船、运输船、非法堆场,起卸砂石的港口码头要进行一次彻底的清理整顿。对不听劝阻、涉嫌超载运货的船只一律扣押、卸载,一律顶格处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