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组织开展职业健康教育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峥 谢茂如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14 10:47: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交通国合公司职业健康教育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陈峥 谢茂如)近日,湖南交水建集团邀请国家卫计委尘肺病诊疗专家委员会委员、省职业病防治院的专家肖友立,为旗下的湖南交通国合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职业健康管理巡回讲座,拉开了集团公司2018年首轮职业健康教育培训的序幕。湖南交通国合公司以及所属各施工项目部近300名职工参加了此轮培训。

  培训中,专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充分运用图片、视频等资料,对职业病相关法律法规、职业病分类、施工企业职业危害的种类及预防措施等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在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

  交水建集团认为,做健康企业,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一环。创造健康、安全、和谐与可持续发展的工作环境,切实保护劳动者健康是企业应该担负的社会责任。湖南交水建通过此次培训,对提升干部职工自我保护意识、保障员工身心健康、有效防范职业病,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峥 谢茂如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18/05/14/4299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