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变处罚为奖励 中建五局三公司引导工人“主动”注意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夏贵峰 胡俊 张可儿 编辑:刘娜 2018-04-24 09: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3日下午,中建五局三公司在湘江欢乐城项目启动“行为安全之星”活动。

湘江欢乐城项目7名民工集体宣读《中国建筑行为安全倡议书》,倡导大家做行为安全的践行者。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记者 童妙 通讯员 夏贵峰 胡俊 张可儿)给一线工人发放“行为安全表彰卡”,工人可持卡在项目小卖部或食堂换取等价值商品;每月评选“行为安全之星”“平安班组”,并进行公开表彰……继中建五局“行为安全之星”活动正式启动后,4月23日下午,中建五局三公司在湘江欢乐城项目启动“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变说教为引导、变处罚为奖励、变“被动安全”为“主动安全”,引导工人逐步成长为安全意识强、技能水平高的新时代建筑产业工人。

  湘江欢乐城项目由中建五局与湖南省湘江新区投资公司联袂投资打造,是湖南省推进工矿棚户区改造和新型城镇化生态城区建设的民生工程,是世界最大的室内冰雪乐园与水上乐园相结合的主题乐园,被美国探索频道评价为世界九大最难施工项目之一。

  中建五局三公司作为施工总承包单位,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面对施工现场地质情况复杂、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积极主动,克服重重困难,为项目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启动仪式上,湘江欢乐城项目的7名民工集体宣读了《中国建筑行为安全倡议书》,倡导大家做行为安全的践行者。

  中建五局副总经理、中建五局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德文表示,这一行动将进一步提升中建五局三公司的安全生产能力,引导新时代建筑工人把安全生产作为自觉自愿的行为习惯,引领建筑行业安全管理模式发生革命性转变,实现安全生产从“全员参与”到“全员履责”的转变。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夏贵峰 胡俊 张可儿

编辑:刘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aq.rednet.cn/content/2018/04/24/4299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