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安监局积极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湘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26 14: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4日讯(通讯员 蒋湘)3月23日下午,永州市安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永州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灵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段灵利传达了习近平有关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就如何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永州落地生根的讲话精神。

  段灵利强调,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使之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要严格按照李晖书记关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指示,坚定必胜信心,始终保持安监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机构改革期间确保秩序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精准发力,攻坚克难,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好转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