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安化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孙益君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23 17: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孙益君)3月21日,益阳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安化县召开。益阳市安委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邓兴旺发表讲话,市安监局副调研员刘兴国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邓兴旺表示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大局的重要工作,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担当。监管层面要严格行政许可,做好事前监管工作;企业层面要高度重视反“三违”工作;工作主线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排查治理安全隐患。

  会议解读了益阳市2018年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监管工作要点,各区县(市)就2017年工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暨2018年工作设想依次发言。各区县(市)安监局危化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以及全市25家重点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