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中国国际烟花爆竹博览会将于明年下半年举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公然 编辑:袁千惠 2017-12-27 08: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6日上午,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六次理事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记者 吴公然)今天上午,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六次理事会在长沙举行。会议拟于2018年6月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和二届一次理事会,完成换届工作;于2018年下半年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烟花爆竹博览会。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秘书长吴郑理介绍,第三届中国国际烟花爆竹博览会融论坛、展览、烟花燃放竞赛、大型文艺演出等多项活动为一体,为国内外经销商与生产企业洽谈、订货提供专业化、国际化的贸易平台。博览会期间,拟配套开展大型文艺表演和国际烟花燃放竞赛,展示中国烟花爆竹发展的最新成就和深厚的中华民族文化底蕴。

  2018年,协会将争取在国家安监总局与国际劳工组织合作开展的企业可持续发展项目(SCORE)中列入烟花爆竹行业,在湖南、江西主产区各选取几家烟花爆竹企业,进行企业可持续发展项目(SCORE)试点,帮助烟花爆竹企业提高企业管理特别是安全管理的能力,使一线员工“要我安全”变为“我要安全”,为我国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真正落地创立新模式。

  中国烟花爆竹协会成立于2013年4月,是由烟花爆竹企业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个人自愿组成,致力于引领行业安全发展、科学发展、自律诚信,不断推进安全环保生产。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现有100名理事,其中协会负责人13名,常务理事35名。截至2017年6月,拥有会员230家,分布在全国25个省(区、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