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项工作华容常抓不懈 省考核组来提了更高要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萍 汪臻 编辑:刘郁蕾 2017-12-01 09:5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张萍 汪臻)11月29日,省安监局副局长朱崇洲带领省考核组来华容进行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市安委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林军华,县领导刘铁健、黎朝晖、胡军、金辉、范文科参加。

  省考核组一行分两组,一组人员现场查阅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另一组人员现场察看并了解了湖南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的安全检查与年初考核目标、公司危险源清单、隐患排查等工作。在华容县华泰运输汽车有限公司检查了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日常安全生产检查台账。

  在工作汇报会上,省考核组听取了华容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今年来,华容县委县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有效确保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目前,全县未发生一起较大以上安全事故。

  朱崇洲对华容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发扬好的工作方法,各乡镇和部门单位要压实责任,为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要谋划好明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巩固完善、持续改善相关措施;要在提高能力上下功夫,一切按标准干活,按制度办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双重预防机制作为安全管理最基本最重要的工作;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

  刘铁健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考核组的要求,进一步抓实措施推进。全县各级一定认真对照工作要求,结合实际,逐项制定推进措施,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确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一定严格责任落实,进一步细化责任到人,把任务落实到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