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火车南站地区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侯文艳 胡芳 编辑:刘郁蕾 2017-11-30 10: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火车南站地区提早规划,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侯文艳 长沙分站记者 胡芳)为深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站区安全稳定,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在市、区各级的支持下,结合站区实际,提早统筹规划、认真督促指导,积极组织各驻站单位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连日来,长沙火车南站地区驻站业主和物业单位相继在站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消防知识抢答赛等一系列竞赛活动,全面提高安保人员的消防意识、消防器具的使用技能、应急处突的能力。比赛精彩激烈,吸引了大量的旅客驻足观看和参与。长沙火车南站磁浮站、轨道物业联合消防志愿队更是在11月22日举行的全市公交系统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活动中分别斩获团体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一直积极贯彻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年”活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站区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风险提前研判、制定措施、抓好落实、守住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同时,统筹规划站区各单位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广泛组织站区各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会议,大力配合站区各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演练活动,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发生,确保站区平安顺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