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委办与张家界市会商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公然 欧阳锋 编辑:刘郁蕾 2017-11-27 09: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3日下午,湖南省安委办与张家界市在长沙会商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剑对2017年张家界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刘革安表示,要确保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实现。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欧阳锋)11月23日下午,湖南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剑在长沙会见张家界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刘革安一行,共同围绕张家界做精做美全域旅游,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会商。

  2017年,张家界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各类专项治理,强力推进重大隐患排查治理“一单四制”。截至目前,没有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特别是没有发生事关游客的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旅游、煤矿、烟花爆竹、消防、危化等行业持续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平稳向好。

  李大剑对张家界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核心目标就是有效防范事故,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在有效防范事故方面要强化责任落实,织密事故防控网络;强化“一单四制”,建立查隐患防事故的工作机制;突出旅游安全,形成风险防范的管控体系。在治标管当前方面,要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治本攻坚,对推进的多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一抓到底。在治本管长远方面,要继续深入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不遗余力推进安全生产监管执法。

  刘革安表示,下一步,张家界市将紧扣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特点,突出道路运输、旅游、矿山、在建工地、特种设备、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精准管控风险隐患,确保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实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