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大剑逐项督导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来源:湖南省安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7-11-24 09:54:19
时刻新闻
—分享—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把抓好省委巡视工作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看齐的过程,当做对党组和局领导班子的政治检验”。岁末年关,任务繁重。省安监局党组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强化监管措施,确保“两下降、一绝不”目标实现和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的同时,狠抓巡视反馈意见整改。

  11月23日上午,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剑主持会议,对巡视反馈的问题逐项听取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在此之前,省安监局党组召开了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明确本周为“集中整改周”,相关整改责任单位分别召开了支部会,细化整改子方案,研究具体整改措施,全力投入整改。在听取整改情况汇报后,李大剑分别对整改责任单位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要求和措施。

  李大剑强调: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要按照澄清底数、查明原因,对标整改、纠正问题,启动问责、正风肃纪,建章立制、源头防范的要求进行整改;整改工作要紧抓不放,三天一调度、一周一督查;要加强分工合作,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向省委交一份圆满答卷。

  省安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德龙,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崇洲,省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彭正奇,副巡视员胡金文出席会议。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