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隐患排查常态化 落实责任不放松

来源:红网 作者:江洁 编辑:刘郁蕾 2017-10-30 19: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江洁)近日,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实地督查了泉塘街道星沙壹号企业特区、星沙产业基地星工场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曾超群详细查看星沙壹号企业特区和星沙产业基地星工场的企业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后指出,加强园区和企业的安全管理十分必要,要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全力抓好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作林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在取得良好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紧绷安全线,防止因思想松懈导致出现新的问题;要力度不减,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查漏补缺,全力做好问题整改、应急处理、值班备勤等工作;要督查不断,县、镇两级要保持督查工作的持续性,确保下阶段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曾超群对前期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但在消防安全等方面仍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要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标准、扎实推进,确保县区各项工作形势持续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