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峰成为面筋行业首家安全生产标准化国家二级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7-08-29 16: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6日,在湖南省职业健康协会的组织下,生产标准化考评单位——湖南省浩美安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全标准化达标验收专家组一行来到岳阳平江,对玉峰食品国家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创建进行了评审。评审程序严格按照国家“安监总办〔2014〕49号、湘安监〔2014〕60号”文件的要求进行。

  经过考评专家为期一天的细致查评,最终得分为81.4分,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国家二级企业现场评审,玉峰成为面筋行业首家安全生产标准化国家二级企业。

  此次评审会议由湖南省职业健康协会何小明秘书长主持,平江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淼涛,党组成员余献忠,平江县行业、职卫安全监管股股长朱彩希等平江县安监局领导,玉峰食品董事长、麻辣王子创始人张玉东以及标准化建设工作参与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评审会议现场

  会上,玉峰食品运营副总裁李满良对安全标准化二级创建的一系列工作进行汇报。他说:“在实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中,我们聘请了专业机构进行指导,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知识的学习,提高了从业人员安全认识水平,为推行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做了很好的铺垫。”玉峰食品还组织员工进行安全培训教育,增强了全员安全意识与行为观念,提高员工对安全事故的防范和处置能力,加大安全生产投入,促使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向着程序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玉峰食品运营副总裁李满良做汇报

  玉峰食品董事长张玉东在专家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他认为,公司要做安全宣传的重要平台,安全生产管理中把努力实现标准变成员工习惯,习惯符合标准。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把标准化细化到每个管理环节和作业程序中。

  2017年8月湖南省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向湖南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申报了《湖南省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报告》,经湖南省职业健康协会初审,省、市局有关处室核准后开展评审验收。本次现场评审组按《食品生产企业安全标准化评定标准》及其他相关规定对我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进行了全面评审。

专家组一行参观玉峰健康面筋博物馆

  评审组一致认为玉峰食品在创建过程中坚持贯彻“安全第一、以质为本、注重细节、追求卓越”的方针,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扎实、安全措施到位、隐患排查细致、整改力度较大、安全管理规范,达到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的标准。

  专家组对玉峰食品良好的安全管理基础和安全文化氛围表示充分了肯定,同时也针对现场查出的安全隐患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公司在继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的同时,能够不断总结提高和持续改进,实现安全生产、安全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