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艳萍检查江永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金林 唐志军 编辑:刘郁蕾 2017-08-23 15: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8月23日讯(通讯员 唐志军)8月22日上午,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带领市统战部、市交通局、市安监局、市教育局、市住建局等部门来江永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石艳萍一行首先来到江永县津湘出租车公司督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制”工作情况,随后来到潇浦镇凤凰社区检查,了解了凤凰社区“四个签字背书”、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安全生产知识大宣传、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运作机制等工作情况,对于社区切实运用网格化监管机制来推动社区安全生产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社区安全生产工作的不足:一是隐患排查不到位;二是整改落实不彻底;三是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总结没落实。

  石艳萍指出,安全就是效益。企业负责人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针对检查出的问题,企业要按时整改到位,小问题也要当成大问题整改,确保企业在规范、安全的状态下运行;要规范管理,提高水平,加强企业管理者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培训,做好安全预案,提高自身处置能力,将损失降到最低;镇、社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各相关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加强检查巡视力度,发现问题立即要求整改,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在整改过程中,要做好指导服务,帮助企业更好地进行整改;整改后,要时常跟踪回访,巩固整改成效,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