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药监局举办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春洪 编辑:刘郁蕾 2017-08-21 09:52:5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7日,湖南省食药监局举办了一期安全生产知识专题讲座。省食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粟主持会议,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职业健康处处长黄永恒博士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促进安全形势持续好转》为主题作了较全面讲解,省食药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相关人员参会听取了讲座。

  黄博士围绕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政策法规要求、责任追究、案例分析,从四个方面结合实际,特别是针对食药监部门的特点,就如何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非常好的讲解。

  郑粟强调,安全生产形势严峻、责任重大、后果严重。作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部门,应对安全生产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郑粟要求,这次讲座,既是一堂安全生产知识课,又是一堂安全生产政治课,对于今后的工作大有裨益,希望与会人员把学习内容进一步消化吸收、入心入脑,灵活运用于工作实践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