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安化举办工贸企业安全知识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陈伟 编辑:刘郁蕾 2017-08-07 16: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8月7日讯(通讯员 陈伟)近日,益阳安化县举办为期两天的工贸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知识培训班。培训班由市安监局全程组织,省安监局工贸处处长王自力出席开班典礼并授课。

  在开班仪式上,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各工贸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努力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同时,要求各位学员掌握什么是企业的主体责任,学会采用什么手段进行安全管理,懂得应急救援的意义与工作要求,学会有限空间的辨识与防范措施以及掌握职业健康卫生知识,并把培训的内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提升企业的安全水平,确保不发生此类事故。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自力从有限空间行业危险分析、有限空间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对有限空间作业事故案例的分析,对容易引发事故的原因及防范措施做了重点培训,并要求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主体责任,有效遏制事故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