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政公司纪检给工地送“清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孔令芳 编辑:刘郁蕾 2017-08-03 15:2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2日讯(通讯员 孔令芳) 为了给在酷暑中坚持在施工一线的维护工人们送去温暖,常德市政建设总公司纪检监察室日前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市政在建工地送去了王老吉、毛巾、十滴水、清凉油、矿泉水等消暑慰问品。

  该公司纪委书记王尚春一行首先来到了东南片区人民路行道板改造工地,嘱咐他们在高温作业的条件下,一定要注意安全和防暑降温,保证身体健康。在芙蓉路管网探测工地,慰问组将一袋袋毛巾和一箱箱王老吉送到施工人员手中,接着,他们又来到了沥混站基地,慰问炎炎烈日下铺撒沥青砼的工人师傅们,在向工人们发放防暑降温用品后, 还要求施工方妥善安排好施工时段,尽量避开高温作业。在桃花源工地现场,王尚春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在慰问一线工人的同时,还提醒工地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树立廉洁风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要切实按照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工程要求,及时公开项信息,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