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队获全省矿山救援技术竞赛团体第一名

来源:湖南省安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7-07-31 09:3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7月28日下午,由湖南省安监局、省总工会、湖南煤监局和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主办,邵阳市政府承办的2017年全省矿山救援技术竞赛活动落下帷幕。三天的激烈角逐中,各参赛队员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展现了我省矿山救援的整体能力和水平。

  湖南省安监局总工程师郑京杰,湖南煤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德安,湖南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王湘静,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谭霞,邵阳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等领导出席竞赛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湖南矿山应急救援邵阳队夺得团体第一名,被湖南省总工会授予“湖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湖南矿山应急救援邵阳队队员左词著获得个人全能奖,被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国家矿山应急救援郴州队、长沙宁乡阳光矿山救护队获得团体第二名,湖南矿山应急救援白沙队、永州市矿山救护队、衡阳市矿山救护队获得团体第三名,被授予“湖南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永州市矿山救护队队员周善林获得个人全能第二名,湖南矿山应急救援邵阳队队员孙政华获得第三名,被授予“湖南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郑京杰在闭幕式讲话中提出,要始终不忘肩负的神圣职责,增强救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开展平战结合的战备训练,进一步提高矿山救援队伍的综合素质;认真总结竞赛经验,充分运用活动成果;加快矿山救援队伍的建设,不断提升救援能力。

  贺德安要求,全省矿山应急救援队伍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顽强作风,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技战术水平,为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