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查处多家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点

来源:湖南安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7-17 09: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查处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点。

收缴非法经营烟花爆竹。

  为认真贯彻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以快速行动落实市委书记周德睿交办和区里排查出的隐患,7月12曰,常德市武陵区吹响隐患大整治的号角,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进挂帅,区安监、公安、工商、质监、消防等部门组成联合打非队伍,对新坡桥无证连片经营烟花爆竹经营点进行打击取缔集中行动。

  联合执法行动涉及东江街道、芦荻山乡交界处原11家烟花爆竹非法经营点。执法人员按照执法程序规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下达了执法文书,并对非法经营、储存的烟花爆竹进行了收缴。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出动执法车辆10余辆,执法人员逾50人,共收缴鞭炮135件,礼花315件和少量散装条鞭、卷鞭。

  此次烟花爆竹打非清剿集中行动,武陵区委、区政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传递出了对全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极大震慑了安全生产非法行为,确保了全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