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副市长赴常德经开区调研淘汰烟花爆竹落后产能工作

来源:湖南省安监局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29 10:17: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常德市落后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退出工作, 近日,常德市经开区召开淘汰烟花爆竹落后产能工作调研座谈会。副市长龚德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退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阐述了退出工作的政策、时限、工作程序以及奖补范围等内容。常德经开区共有2家烟花爆竹生产企业,目前均已向区管委会提交了自愿退出申请,去年10月,常德经开区召开工委会议明确了2017年2家企业必须无条件关闭,并制定了每家200万元的退出奖补标准,积极支持烟花爆竹企业退出工作。

  龚德汉指出,常德经开区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开展有序,成效明显,要借助当前有利的氛围乘势而上,坚决打赢淘汰落后产能的攻坚战;要稳妥安置,化解矛盾,既从严执法倒逼落后企业退出,又真情关怀落实奖补和扶植政策,引导落后企业转型发展;要科学处理,严防事故。主管部门要指导退出企业制订详细的药物销毁方案,对余废药物和产品进行科学销毁,坚决杜绝事故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