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丽春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20 10: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全生产月”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现场共放置安全宣传展板15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册。

  6月16日上午,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在办公楼一楼举行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设立安全宣传咨询台,通过放置安全宣传展板、现场解答安全咨询、发放宣传手册、开展安全知识有奖竞答、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开展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公司全体员工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

  现场共放置安全宣传展板15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册,解答咨询10次,安全知识竞答100人次,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120余人次。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宣传日活动,增强了“安全生产月”对公司机关人员的影响力,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着实推动了“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舆论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