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朝阳街道关停1家螺丝肉加工黑作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蔡慧 编辑:洪政 2017-06-17 14: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7日讯(通讯员 蔡慧)6月16日,在接到群众举报后,长沙朝阳街道食安办联合长沙朝阳街道食药监所、人民新村社区,依法关停了1家螺丝肉加工黑作坊。

  6月16日,在长沙朝阳街道人民新村社区52栋一楼,一家小作坊正在进行螺蛳肉加工制作。执法人员在接到举报上门执法检查时,发现现场生产加工环境极其恶劣,臭气熏天,腐竹成品及花生半成品随意堆放在塑料箱子,浸泡桶里的螺丝粉半成品未进行任何冷藏贮存.现场未发现该有任何配套环境保护设施,没有任何生产资质、加工许可证,属于非法生产。执法人员当场对其进行依法查封取缔,并对老板下达整改通知书。

  据悉,今年是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关键年,长沙朝阳街道将对黑作坊进行零容忍、严打击,进一步加强食品小作坊、小食杂店、小餐饮的监督管理,消除街道辖区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的舌尖上的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