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始终守住安全底线杜绝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沈阿玲 编辑:徐放 2016-09-28 16:1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站9月27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沈阿玲)26日下午,湖南省浏阳市副市长李爱民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南区部分烟花爆竹拟退出企业和已复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位于文家市镇的长沙汇百金花炮制造有限公司,经过检查批准后已于9月16日复工生产。督查组仔细检查了生产区各车间,要求厂区尽快升级视频监控设备,加强安全监管。

  随后,督查组还对澄潭江镇毛坪鞭炮烟花厂老工区、大瑶镇友爱花炮厂两家拟退出花炮行业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详细了解后期生产计划和产业转型规划,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当天,督查组还听取了文家市、大瑶、澄潭江、金刚等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和国庆假期安全工作落实计划,要求各镇要特别注重工作实效,始终守住安全底线,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